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2 09:18:37

Deutsche Boerse为Xetra开发数据源

Deutsche Boerse推出了一个新的市场数据源,以进一步了解其Xetra订单。德意志交易所表示,CEF ultra + Xetra Order by Order为低延迟的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数据馈送,并提供所有交易工具的精细信息。

数据包括非网状订单的公开市场数据,完整的订单簿深度,产品和工具状态信息以及报价和交叉请求。

Deutsche Boerse数据服务主管Hartmut Graf解释说,新的饲料是为交易所的算法社区开发的,其社区的战略和流程基于速度和信息的完整性。

“粒度数据特别有利于买方和卖方客户,他们的算法监控交易流程。

“通过处理关于单个订单的非常详细的信息,这些算法支持交易决策,”他补充说。

今年二月,德意志交易所证实将在今年夏天关闭其暗池Xetra MidPoint,支持MiFID II大规模豁免之前的新系统。

“Xetra MidPoint今天支持所有交易规模的暗交易。在参考价格豁免的数量阈值为4%和8%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种透明度豁免的潜力有限。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在2017年夏季技术升级到新系统后不再提供MidPoint的原因。我们相信,我们现有的拍卖机制以及2018年以后的Volume Discovery Order是执行大规模订单的可行选择。 MiFID II,“当时发言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