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9 15:02:04

介绍解决苹果手机iPhone通话声音太小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掌握关于解决苹果手机iPhone通话声音太小大多数用户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解决苹果手机iPhone通话声音太小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大家不妨可以来试试以下步骤:

1、进入“设置”,打开“通用”-“辅助功能

2、将”电话杂音消除“关闭,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为通话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设备上却造成了通话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话关掉之后会有改善。当然,如果这个方法还是不行的话,你就当练听力吧…希望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助到大家。

这些就是解决苹果手机iPhone通话声音太小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