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6 16:38:07

牛蛙Gallardo想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关于彩虹的歌曲

兰博基尼的吉祥物是一头愤怒的公牛,任何超级跑车迷都会这么说。但由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跑车中有那么多是绿色的,它们往往看起来更像青蛙科米特(Kermit),而不是公牛费迪南德(Ferdinand)。那么,当你把一只公牛和一只青蛙杂交时,你会得到什么?当然是牛蛙啦!这就是盖拉多的名字。

在日本东京的街道上,牛蛙Gallardo骑着一辆看起来很可爱的直径20英寸的ato Troppo车轮。它似乎也被扔得离地面更近,显然还穿着一套售后服务机构的装备(我们可能会补充说,它的前端看起来很准)。

这使得我们很难判断我们要看的是盖拉多的哪个版本。毕竟,在这款车型10年的生产过程中,生产了这么多。不过,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我们可以打赌这款车是在2008年十缸超级跑车更新到一半的时候制造的。不管怎样,科米特这首以彩虹而闻名的歌曲很可能就是兰博基尼为其汽车涂上的亮丽色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