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8 16:11:09

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六月推出学习功能

今年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公司推出新技术智能手机的一年。这反映在上个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上。除了今年的5G智能手机,还可以看到具有可折叠和最小边框的智能手机。全球最大的旗舰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的三星和华为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生产预算范围智能手机的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也可以在今年6月推出其首款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小米。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可以在今年第二季度末推出。

韩国三星公司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和三星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已经在旧金山上市,价格为1980美元(约合10万38000卢比)。据报道,小米可折叠手机的价格为999美元(约75,000卢比)。但是,该公司尚未发布官方公告。

三星Galaxy F和华为伴侣X的售价相比小蜜折叠式智能手机。华为Mate X已于今年MWC2019上发布,价格为2600美元(约合10万82千卢比)。小米的折叠智能手机将推出弥倍或宓与品牌名称的Flex。此外,该公司名称所暗示的,从你的粉丝这款智能手机可要求。

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概念视频已在社交媒体上泄露,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该智能手机。在此视频中,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带有边框花边显示屏和打孔屏幕。可以在其背面安装一台普通相机,而在其他两台相机中则可以进行实拍和超级视频拍摄。在此病毒视频中,引用了小米可折叠手机,并以双屏显示。有传言称其主屏幕可以设置为10英寸,而辅助屏幕可以设置为6.5英寸。可以使用具有5G连接功能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启动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