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8 09:50:08

汤森路透在MiFID II之前开发LEI分析工具

汤森路透将推出法律实体标识符(LEI)分析服务,以帮助公司对LEI内容进行健康检查并遵守MiFID II义务。该服务生成报告,以帮助公司根据“无LEI,无交易”规则对内部客户记录评估其LEI数据的质量,该规则要求公司从客户处获得所有交易的LEI。

分析服务的客户将能够识别尚未请求LEI的实体以及LEI已存在的实体。

客户实体的利益也与汤森路透的LEI数据库相匹配,该数据库目前包括250多万个实体,涵盖多个司法管辖区和实体类型。

汤森路透的RMS数据服务全球负责人马克戴维斯解释说,这是“没有LEI,没有交易”规则的第一次生效,并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

“通过使用我们的LEI分析服务中的内容,技术和专业知识,公司可以快速,自信地评估他们是否准备好在MiFID II下报告,并避免对他们的客户关系产生负面影响,否则这些影响将由于缺少标识符而导致,”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