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0 09:29:22

你能把你的号码带到已经活跃的SIM卡吗

在使用主号码之前,您有多少次希望尝试新的电话管理员?使用Kena Mobile,您可以激活新号码,然后实现可移植性。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测试几天内提供的覆盖范围和服务,然后,如果您确信,您可以请求通过该号码。

该程序在Mondomobileweb.it网站上报告,包括填写要发送给Kena Mobile的表格。除个人数据外,文档还必须包含您要离开的Kena Mobile Sim卡代码和操作员的SIM代码。

表格必须填写完整并在其所有部分签名,并附上有效身份证件正面和背面的副本。Kena Mobile客户 必须将表格和所有文件发送至传真号码 800181181 或电子邮件地址 assistenzaclienti@kenamobile.it

SIM上可移植性模块已经激活了Kena Mobile

发送表单几周后,您的电话号码将被带到已经活跃的Kena Mobile SIM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