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4 14:15:23

婴儿潮一代想要的 附近的高科技家园和优质服务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婴儿潮一代希望获得高速互联网,附近杂货店和医院/医疗中心的三大社区功能。

飞利浦和乔治城大学McDonough商学院的全球社会企业计划(GSEI)向 1000名年龄在50-80岁之间的消费者询问使用技术随着年龄的增长保持独立。

除了高速互联网之外,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对炉灶或烤箱感兴趣,这些炉灶或烤箱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动关闭以帮助他们在家中生活。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对单个遥控器感兴趣,可以管理家中的所有物品(46%)和无人驾驶汽车(41%)。

在家居设计方面,58%的人表示他们需要低维护的外观,54%的人希望在一楼拥有主卧室和浴室,54%的人还表示他们希望整个房子都能有效照明。

“通用设计和早期技术采用的长期代际益处超出了人口老龄化的范围。例如,结构和技术更新可以帮助所有年龄段的受伤个人轻松移动,“GSEI创始人和Georgetown McDonough教授Bill Novelli说。

绝大多数,91%的调查参与者表示他们计划住在自己的家中或公寓里,96%的人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尽可能独立是很重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