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1 10:43:46

罗森布拉特表示 高速交易商使美国股市受益

根据美国机构经纪人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最新报告,高频交易者参与美国股市的优势超过了利弊,尽管他们最近收到了负面影响。

罗森布拉特的分析,“深入研究高频交易”,承认备受诟病的做法 - 据估计占美国股票交易量的一半到三分之二 - 介绍了交易的成本和复杂性以及利益。然而,它断言,“我们认为高频交易对市场质量有正面影响。”

报告称,一个显而易见的成本是通过制造商 - 接受者定价计划向流动性提供者支付回扣,这些计划在美国股市中占据主导地位。电子流动性提供商,两大类高频交易商中较大的一个 - 另一个是统计套利者 - 通常在场地上的股票中发布被动买卖订单,以获取利差,赚取制造商回扣。罗森布拉特估计,美国交易所和ECN每年向高频公司支付36.7亿美元的回扣。

此外,高频交易员的卓越技术使他们能够在传统经纪商之前发布最优惠的价格,从而获得更多的回扣,让较慢的公司获得收益。罗森布拉特表示,两家大型加拿大银行表示,由于该国的高频交易已经开始,他们的主动/被动比率在过去12-18个月内增加了5-10个百分点。

报告称,同样地,经纪人所代表的买方机构也可能比高频优势之前更频繁地支付全部利差。

罗森布拉特还认为,尽管高频交易者通常会报出比没有它们时更好的价格,但他们有时会取代“自然”交易对手。这可能导致买方机构错过交易,也可能意味着合并交易量不再反映机构可能认为的“自然”买卖兴趣,可能导致基于参与的算法过度购买或超卖。

然而,该报告补充说,虽然经纪人及其所代表的机构可能会因高频交易而更频繁地支付利差,但现在差价远远高于高速现象之前的利差。此外,它还认为,当纳斯达克市场受经销商驱动时,机构通常会为纳斯达克上市证券支付全部利差。

根据罗森布拉特的说法,高频交易的一个明显好处是通过使证券以前所未有的规模以特定价格进行买卖来实现“大规模”的流动性提供。“大量的限价订单秉承了监管NMS的精神,旨在使价格形成 - 并且,通过扩展,筹集资金 - 尽可能公平和有效。”报告说。

罗森布拉特还认为,竞争激烈的高频交易商在交易所,ECN,暗池和经纪人之间促进订单流动,从而为所有人带来创新和降低费用。

Rosenblatt认为,他们最重要的贡献是他们在降低利差方面的重要作用,这降低了所有市场参与者(包括买方)的交易成本。该报告援引交易成本分析提供商Elkins / McSherry的数据称,机构交易成本在1997年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订单处理规则,监管ATS及其问世后出现的高频时代已经“暴跌”。 ECNs。

“简而言之,高频交易者可以提高市场效率,”报告称。“这种效率使每个人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