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4 10:02:18

法拉利计划推出新的多功能车首款跨界车/ SUV

法拉利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懈,但如今看来,这位传奇的意大利品牌正在考虑将通用汽车定型为日益受欢迎的跨界车和SUV市场。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已经确认正在考虑一个新的“多功能车”项目。据说法拉利正在考虑在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指导下考虑该车型,后者最近表示,法拉利将不会生产SUV。

据了解,以前曾被谣传为F16X的新型号正在被构想为五年业务计划的一部分,以帮助将销量提高到超过10,000个单位的年度上限。年度上限是从内部强制实施的,以帮助保持排他性,同时也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受到适用于小批量制造商的不同燃油经济性限制。

该项目被描述为四座家庭用轿车,提供的客舱空间比GTC4Lusso(绝对是法拉利最大的车型)要明显得到评估。目前尚无官方批准,但这款车将瞄准中国市场,并可能帮助年销量增加2000辆。

在此阶段,尚无有关交叉的具体细节。据报道,消息人士称,新车型将尝试打造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而不是简单地跟随兰博基尼Urus SUV和宾利Bentayga等高端SUV的脚步。相反,法拉利将希望保留其血统,同时仅提供改进的巡回赛能力和实用性。

五年计划的细节将于明年揭晓,马尔基翁内将在2021年退休之前总结自己的最终目标。该计划将包括更多混合动力车型,以帮助该公司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跨界技术或最终实现的跨界技术,预计将在2021年提出的五年计划的后期提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