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08:40:32

新设计的DECENT钱包存储自定义标记

DECENT 凭借其新设计的功能丰富的网络钱包发布了另一项突破:简称为“DECENT Wallet”。为了实现权力下放,该公司已经证明可以在其最新项目中实现其目标。新的网络钱包是第一次作为DECENT社区的测试版发布,用于测试和探索其功能。现在,考虑到社区的反馈意见,全球区块链公司正式发布了新的网络钱包。

在加密领域,区块链钱包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如果不是至关重要的)存储资产的元素,而对于DECENT的新网络钱包,用户可以期待安全性,可靠性,快速交易和易于使用的界面。

DECENT的高级产品经理Miroslav Majtaz说:“我们的官方钱包不仅经过了我们自己团队的全面测试,而且还得到了我们矿工的全面测试,以确保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体验。新发布的钱包包含全新的UI设计和众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如存储自定义令牌,即时传输和轻松创建帐户。我们很高兴看到用户已经联系我们并享受钱包。“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新款钱包将存储DECENT自己的令牌DCT,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出色的功能,例如全新的,响应迅速,现代且用户友好的UI设计。钱包可以存储DCT和自定义令牌(UIA),同时即时发送和接收令牌(在DCore上运行,具有2,000+ TPS)。它还具有简化且安全的钱包帐户创建过程,客户可以创建自定义钱包帐户名称或自动生成一个。其他功能包括:

纸币打印输出选项(包括用户帐户名,脑键,私钥和公钥,以及QR码)

电子钱包文件导出,便于登录

帐户密钥重新生成

实时兑换美元,欧元和英镑

10月3日发布的钱包功能齐全,可以在wallet.decent.ch上创建DECENT钱包帐户的任何用户免费访问。该团队准备了一个简单的分步指南,为钱包用户提供最佳体验。DECENT团队计划不断更新钱包,并鼓励用户发送反馈,以便他们继续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