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0 13:22:33

艺术家把微型Kirby 华夫饼和海绵宝宝放在你的机械键盘上

机械键盘最吸引人的优点之一是它的可定制性,而手工键盘帽制造商Tiny的使命就是给键盘带来一些乐趣。她的定制钥匙帽是由软陶和树脂制成的,有各种各样的设计,比如浸在糖浆里的华夫饼、婴儿尤达(Yoda)和正在吸气的科比(Kirby)。无论是一个单独的汉堡形状的钥匙帽代替了逃跑的钥匙,还是一排可爱的F-keys字符,她的钥匙帽散发出魅力和个性。她甚至为《无题的鹅》(Untitled goose Game)制作了一个主题为鹅的游戏,它可以完美地作为一个按喇叭的按钮。

居住在圣何塞的蒂尼最初把机械键盘当成一种爱好,因为她在网上收集其他艺术家的键盘盖。“这是一个男性主导的爱好,人们做的很多设计都是男性风格的,比如机器人、头骨和僵尸,”她说。“我喜欢可爱的东西,所以我只想做我自己的。为了保持一致性,她开始练习泥塑并在Twitch上直播她的制作过程,最后开始接受委托。为了把制作键帽变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她开始树脂铸造,这让她可以一次生产和销售一批键帽。两年前,蒂尼辞去了软件工程师的工作,现在她已经成为了Twitch的合作伙伴和TikTok的后起之秀。我和蒂尼聊了聊小众机械键盘社区,聊了聊keycap的销售情况,聊了聊如何成为创造者。

为了清晰起见,本文经过了编辑和浓缩。


TikTok是很多人,可能是老一辈人,还不了解的新领域。那里的观众,很多是青少年,他们没有钱买键盘,更不用说键盘帽了。我不是想在那里卖我的产品,我觉得Instagram更适合那个。TikTok,我只是觉得它很有趣,我想它让我的名字出现在那里。我想我已经从TikTok那里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因为不管有没有我的同意,人们都在Instagram和YouTube的艺术频道上转发我的视频。然后我会因此在Instagram上有很多粉丝。

我认为让人们意识到它是什么很重要。我总是很有兴趣告诉人们机械键盘以及它们为何如此之好。由于某种原因,TikTok一直是我最大、最好的平台,尽管我觉得我在那里做的东西有点古怪。

是啊,有趣的是,关注计数并不能真正转化为销售。

是的,我有50多万,我还没试过卖。这很难,因为出售artisan keycaps的过程非常奇怪。人们只是做下降,有点像抽奖销售。大多数时候,艺术家赚的钱不够人们买。人们并不是一直都有库存。有时有团购,这样你就可以注册购买键帽,你会得到一个肯定的,但我想说一个大社区,这些raffle-style销售的一部分,人们让X键帽,你输入购买它赢得了一个位置。

我个人无法为那些想要我的设计的人提供足够的东西。部分原因是,这是一个非常繁琐的过程,有非常详细的树脂,或某些颜色或其他的镜头。正因为如此,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越来越多的人买我的东西,因为我没有这些东西。人们问我是否有Etsy或店面,我只是说,“是的,只要我有足够的钥匙帽,我就会做一笔交易。”“我会在Instagram和我的时事通讯上宣布,但我不知道TikTok是否真的在做什么,因为我没有库存。”

这次抽奖活动听起来竞争非常激烈,我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有专门的网站吗?

人们只是做谷歌表格。我想有人试着为它做了一个网站,我不知道它是否已经发布了。但这是一个很小的群体,你知道所有的创造者,所以你跟着他们,等着他们放弃。我觉得它很像街头服饰,有专门的滴剂。好像只开一两个小时。有时候抽奖真的很激烈,有两分钟的窗口时间,你必须回答一个小问题。

没有为它建立的中央系统,人们只是做他们自己的事情。很多人都是业余爱好者,甚至是制作键帽的人。他们不做全职工作,所以有些人只是创建自己的网站,然后在那里运行。无论制造商想要如何运作他们的销售,这完全取决于他们。

这听起来对一个创造者来说是非常有利可图的,如果你很有名,你做的是高质量的产品。基本上你做的所有东西都会卖出去。

我认为如果你是大制造商之一,那是真的。很可能你会卖光,或者一直有人想买你的钥匙帽。

但我认为这仍然是因为它是一件小事,你知道谁是创造者。就像如果它被商业化,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这将减少键帽的成本和需求。因为有些人只是释放了少量的艺术。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有利可图的。

嗨朋友!我正在为假期开放佣金!你可以在tinycaps.com/中找到这个表格(也可以在简历中找到链接)!

太平洋标准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9点35分,tiny (@ tinythings)分享了一篇文章

你的收入中有多少来自销售、提成或成为Twitch的合作伙伴?

它曾经被分成三个来源,Twitch是其中之一,赞助,然后销售。我已经在Twitch上削减了很多,我认为现在要想从Twitch上获得可观的收益,你必须在流媒体上保持一致。特别是因为它对于有多少人被转到你这里是可变的如果你停止流媒体,人们就会停止转,这是有道理的。很难说,“这是我每个月的工资。”“所以我现在主要依靠销售来确保我能赚足够的钱。

赞助你的公司和品牌有哪些?

我有一家公司赞助我,我会宣传他们的产品,那是一家机械键盘公司。这更像是一个月到月的事情。还有我已经做过的一次性赞助交易,我也很想做。像罗技这样的公司,我去年和他们一起做了一个赠品。我正在尝试与游戏公司合作,看看我是否可以做一些与他们的游戏相关的小批量的键帽。这些公司包括Corsair这样的公司,我也和一些小公司合作过,还有生产键盘的公司,还有游戏公司。

你好#PortfolioDay,我做的键帽!hi@tinycaps.com https://t。有限公司/ 5 wlfywarpv pic.twitter.com/J3LBMabl69

你的梦想赞助是什么?

如果我能做出,像官方的动物交叉键帽,那就太棒了。我以前做过不和谐的键帽——我没有卖过,只是给了在那里工作的人,但是如果我能正式做它们的话,我会很乐意的。或者像Riot这样的大公司。如果我做一个类似Teemo键盘帽之类的东西,那就太棒了。

你希望人们对机械键盘了解些什么?

我只是希望人们知道他们能有多酷。其中一个吸引我的地方是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这个键盘,比如我可以为键帽使用不同的颜色,我可以让它成为我想要的任何布局。我在办公室工作,每天在电脑上打字8个小时,所以我经常使用的东西是有意义的,我可以定制它,装饰它,让它有实际的好处。

显然,这不仅适用于程序员。每天都有很多人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这是一个任何人都能从中受益或享受的爱好。而且也不需要太吵。我认为这是一个普遍的误解。有一些声音很大

我曾经坐在一个很吵的旁边。

(笑)我很抱歉。但也有一些非常安静的开关,它们本该是静音和平滑的。人们会说,“我不想要机械键盘,因为它太吵了。我说,“不一定要大声。”

你最喜欢的任务是什么?

我做了一个是某人的猫,坐在钥匙帽上。他们实际上把它当作结婚礼物。所以他们把他们婚礼的照片发给了我,新娘和新郎真的打开了小钥匙帽礼物。所以他们有官方的照片。我真的感到受宠若惊。所以我确实会收到这样的佣金要求,作为周年纪念日的礼物,得到一个重要的另一半或其他什么。这些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因为我觉得我在做的东西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