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21 16:51:52

戴森想制造一系列的电动汽车

在得知吸尘器巨头戴森正在制造一款电动汽车后不久,该公司的创始人向《汽车快讯》透露,他最终打算制造一系列电动汽车。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表示,该公司尚未制造出一款正在运行的样车,但仍有信心在第一款车型上实现盈利,并利用这笔钱来打造一个更大的汽车投资组合。

“开始制造一辆新技术汽车是不同的,汽车应该是不同的,因为它们不能像内燃机汽车那样制造。但白车身的前期投资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多年来,我们希望在白车身上的最初投资能得到回报,所以,是的,我们希望有一系列的汽车,”戴森说。

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自行设计和制造这款车,甚至还将开发自己的底盘。尽管面临着巨大的任务和总是存在的失败的威胁,戴森公司还是向该项目投资了20亿英镑(26亿美元),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其第一辆电动车投入市场。

与目前市场上的所有电动汽车不同,戴森的电动汽车将有所不同,因为它将使用固态电池,该公司已经在其真空吸尘器中使用了这种技术。许多人认为,固态电池最终将取代整个行业使用的锂离子电池组,因为它们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更轻的重量和快速充电的能力。

“在过去的近20年里,我一直在开发新的电池技术和新的电动机。我们的数字电机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电机。几年前,我们收购了Sakti3,它拥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固态电池技术。但我们也在开发其他形式的固态电池,”戴森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