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4 09:05:34

Firefox Send允许您共享1GB文件而不附加任何字符串

2017年,Mozilla尝试了一项服务,通过与收件人共享网址,您可以传输1GB文件。 如果您登录Firefox帐户,Firefox Send现在已经没有测试,并且拥有放大的2.5GB文件大小限制。

当您需要共享可能太大而无法挤入电子邮件附件的视频,音频或照片文件时,Firefox Send非常方便。

其他服务,如Dropbox,Box,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和WeTransfer,已经存在。但是如果你还没有订阅它们,这些服务可能很麻烦。Firefox Send解决了这个问题,至少对于1GB的小文件。(要获得最大2.5GB的文件大小,您必须设置一个Firefox帐户。)

Firefox Send也将作为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它说明了Mozilla在Firefox浏览器之外实现多样化的努力之一。这个非营利组织的使命是在网上授权人们并保护隐私,他还参与了网络中立政治,Facebook隐私和其他问题。

尽管 用户数量逐渐减少,但Mozilla推出了一个名为Firefox Quantum的 Firefox复兴项目 ,该项目加快了浏览器的速度。Firefox发送与该项目相吻合,这是为成员提供服务以推进Mozilla使命的相邻努力。

Mozilla称赞Firefox Send专注于隐私,并使用加密来保护文件。Mozilla在Firefox发送解释性视频中说:“由于云中没有任何东西,因此您的个人信息将保密。”

Firefox发送文件最多可以使用七天,并且可以受密码保护。您还可以限制下载次数。

保证Facebook数据安全的5个技巧:从Facebook隐藏您的生活,同时仍然在Facebook上发布您的生活。

从互联网上删除自己的6种方法:最后准备离开网格了吗?它不是那么简单,但这里有一些易于遵循的步骤,应该指向正确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