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3 14:56:32

评测北京BJ40 PLUS刹车怎么样及北京BJ40plus车身结构

北京BJ40 PLUS刹车脚感比较偏软,刚开始驾驶的时候需要适应一下,力度轻了刹不住,踩深了之后会导致明显的点头现象,所以想控制好它还真的需要提前做好判断的。

刹车的制动力度还是不错的,不过制动踏板的初段有点偏软了,踩过踏板行程的四分之一后才会感觉到有明显的制动力,脚感比较的一般,初期上手可能要适应一下下。

和老款车型一致,北京BJ40 PLUS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改变结构之后的悬架对于路面颠簸处理比老款车型做得更好,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车辆的重心比较高,加上舒适性取向的悬架结构,导致了在过弯的时候车辆的侧倾比较明显,经过一些大的颠簸时候减振回弹速度比较慢,车尾也会有一些多余的弹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