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6 10:09:21

从正面可以看到日产V-Motion格栅的现代诠释

我们最近没有听说过下一代R36日产GT-R。但是,这并没有阻止粉丝想象新模型的样子。就像这些相当壮观的渲染一样。由Enoch Gabriel Gonzales编写,效果图融合了日产的一些最新设计元素,同时保留了传统的GT-R线索。从正面可以看到日产'V-Motion'格栅的现代诠释,由更薄更集中的前大灯支撑。

A柱看起来与今天的R35 GT-R非常相似,具有类似的角度,并涂有黑色,用于酷炫的“浮动屋顶”主题,与日本汽车同义。在后部你有两个标志性的双圆形尾灯,一个卷曲的机翼和整齐的扩散器,下方有四个排气管。

当然,这只是一个推测性的渲染,实际的车辆可能看起来很不一样。事实上,日产已经表示其设计团队正在设计草图,但工程仍处于早期阶段。日产设计老板Alfonso Albaisa希望在造型方面做出非常特别的东西。驾驶爱好者报告援引Albaisa的话说:

“我们只需反映人们的梦想; 而且我认为人们梦想下一代GT-R将成为世界上最热门的超级跑车。它并不关心世界上其他超级跑车在做什么; 它简单地说:“我是GT-R,我是砖头,抓住我。” 它真的是世界上最快的砖。当我回顾新车的草图时,我说了很多:'减少机翼,更多砖。

动力总成?好吧,有些报道称日产可能会转向电气化。其他人则认为新款VR30 3.0升双涡轮增压V6成为主要来源,可能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来帮助提升低端拾取和响应。在今年早些时候的Autocar报告中,Albaisa说:

“无论我们进行大量电气化还是根本没有电气化,我们都可以实现更多的电力化。但我们肯定会创造一个新的“平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GT-R必须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车型。它必须“拥有”赛道。它必须发挥先进的技术游戏;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必须是电动的。“

目前的R35 GT-R已经销售了大约10年。它经历了不断的更新,尽管在过去的几年中没有任何重大变化。直到20世纪20年代的某个时候,新型号才会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