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3 17:39:51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第二季度交易量下降

由于全球交易趋势导致其交易业务在此期间盈利能力下降,因此交易量下降影响了CME集团第二季度的收入。第二季度日均成交量(ADV)为1260万份合约,较2013年同期下降12%。

清算和交易费用随后下降了12%至6.09亿美元

与竞争对手德意志交易所和纳斯达克OMX非常相似,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集团确实看到其市场数据和信息服务业务有所增长。

这些增长未能帮助CME通过支撑其整体业绩来跟随其同行,因为收入从2013年第二季度的8.16亿美元降至7.32亿美元。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执行主席兼总裁Terry Duffy表示,“历史上低水平的波动影响了第二季度的整体市场,尽管我们的产品线的多样性削弱了对CME的影响。”

虽然该集团的股票和外汇衍生品活动大幅减少,但本季度利率交易确实有所回升。

CME还报告称欧洲客户的活动增加,占业务的24%。

“我们继续看到积极的经济迹象,可能会导致更传统的美联储货币政策,”达菲继续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