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5 11:41:34

与Apple Music一样 Spotify现在提供三个月的高级试用版

Spotify已将其为Spotify Premium提供的免费试用期从一个月延长至三个,这是苹果Apple Apple免费试用的默认长度。

据他们网站上的新闻报道,流媒体巨头Spotify现在向尚未尝试服务的任何人提供三个月的免费月份。

“从8月22日开始,符合条件的用户在注册任何Spotify Premium计划时将免费获得前三个月,”Spotify在一份关于新试验的声明中表示。“无论何时注册,冬季,春季,夏季或秋季,您都可以开启按需访问数百万小时音频内容的世界。”

试用期目前仅适用于个人和学生计划,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Duo和Family。除了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和德国之外,该试验不适用于Headspace或通过其运营商直接收费的任何人。

自Apple Apple成立以来,Apple已经为Apple Music提供了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但他们可能会开始将试用时间限制在一个月内。苹果公司已经了解到艺术家们对漫长的审判时期持谨慎态度,当时泰勒斯威夫特通过扣留她的专辑“ 1989”来抗议这项为期三个月的审判。抗议活动使艺术家能够通过免费试用期获得曲目和专辑流的报酬。

注册Apple Music的学生可以通过访问Apple的支持页面获得为期六个月的免费试用。试用期结束后,学生每月支付4.99美元继续订阅,直到毕业,这大约是标准订阅价格的一半。

与大多数其他付费音乐订阅一样,Spotify Premium为用户提供了收听广告,将音乐下载到设备,创建播放列表,跳过曲目以及在收听设备时切换设备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