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7 17:24:45

高通公司为汽车开发新一代IT控制系统

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于1月8日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透露,它正在与高通公司合作,为下一代车载计算系统开发先进的芯片组。

汽车驾驶舱计算系统将传统的多媒体和导航功能与数字仪表板,抬头显示器和远程信息处理信息以及人机界面(HMI)相结合,允许用户可配置的显示器用于个性化环境。Micron表示,使用人工智能,这些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和驱动程序识别以及驾驶员警报监控等功能增强用户体验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

Micron表示,为了满足这些驾驶舱系统的性能要求,更快的计算处理和更高性能的内存和存储是必要的。

Micron表示,更新舱内体验所需的功率和速度水平的提高需要系统级设计专业知识和创新,以有效加速数据集成。为此,该公司正在帮助高通公司针对第三代高通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平台优化美光的新型高密度汽车级LPDDR4X存储器件。

因此,这些公司还在努力验证Micron的内存解决方案并将其集成到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平台中,为高通公司的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参考解决方案,Micron说。

美光的LPDDR4X内存设备提供2GB到16GB的系统容量,吞吐率高达546 Gb / s。这种快速吞吐量支持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中的高分辨率3D图形显示,以及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相关的计算密集型平台所需的必要内存带宽。

Micron表示,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平台旨在为未来一代车辆提供高级功能所需的更高水平的计算,包括高度直观的AI体验。该公司表示,这些平台还可实现精确的导航功能,并提供更高分辨率的视频体验。

美光公司嵌入式业务部营销副总裁克里斯·巴克斯特说:“明天功能丰富的汽车驾驶舱采用了更高分辨率的多显示器,以及先进的人机界面和应用 - 所有这些都继续要求更高的性能。”

以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期间,位于北厅(5609号展位)的Qualcomm Technologies汽车展台展示了采用Micron技术的Snapdragon汽车驾驶舱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