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17:15:19

Zen Protocol启动Mainnet Genesis Block

Zen Protocol 于6月30日推出了主要网络创建块,并发布了官方Zen协议钱包。新版本被称为“Malkuth”,将使所有Zen Protocol本机令牌可以自由转移。

Zen Protocol是一个为财务而建立的区块链,旨在实现安全的点对点融资,消除对银行和经纪人等中介机构的需求。在6月推出主网之前,它的测试网络运行了将近一年。

禅宗协议发推文:“6月30日已经到了,有了它,Genesis块!我们很高兴地宣布Zen Protocol # MainNet钱包。了解更多关于#安全以及如何访问您的令牌在我们最新的博客文章“。

Malkuth使用户能够通过成熟的成本和完整的形式验证支持激活智能合约。初始挖掘算法将是SHA-3。下一个版本“Yesod”将采用多哈希挖掘。

Zen Protocol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Adam Perlow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我们链中的第一个区块,以帮助增加各种金融市场的资本流动性。” “Zen Protocol将实现现在可以在无边界金融系统上运行的固有跨国资产类别。”

该协议不是在其初始硬币产品(ICO)中提供ERC20代币,而是发行可使用来自众筹的种子短语兑换的原生代币。该协议有一个工作的testnet,并且还创建了一个bug赏金计划,以奖励那些在软件中发现错误的用户。

该协议允许任何人创建和交易金融产品。它为金融工具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市场,包括数字货币和期货交易。协议和合同用F#编写。

大多数区块链核心技术都有一个虚拟机来为智能合约创建运行时环境。它既是沙盒,又与区块链的其余部分完全隔离。据该公司称,Zen Protocol的创世块将是第一个没有针对金融机构的虚拟机实施的智能合约。它提供了成本证明智能合约,这意味着成本将被预先计算。

Zen Protocol遵循比特币实施奖励减半期,但仅每六年一次。它还与比特币相关联,因为每个完全验证的节点也是比特币节点。

原始Zen令牌的最大数量上限为1亿,创世块中创建了200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