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1 08:42:08

比利时当地社区希望将所有积极力量与全省LumbU硬币联合起来

Het Belang van Limburg和Fairfin推出了LimbU,这是一种新的社区货币,旨在鼓励可持续发展,社区支持,本地产品和供应链短缺的良好习惯。林布的发起者正在加紧努力,齿轮开发林布自己的支付应用程序和平台,会同工作室,Belfius “创新实验室。

LimbU没有“硬通货”支持。它旨在促进积极联合省内所有积极力量,包括私人,公司,协会和公共当局。我们的目标是鼓励所有这些“力量”支持建立一个更环保,更热情的林堡。

LimbU是居住在林堡的每个人的当地社区货币。要开始赚取LimbU,所有人都必须参加建设性的民间计划,如收集垃圾,在维修咖啡馆工作,献血或血浆,参加慈善服装收集,堆肥有机废物,参加第一期课程帮助,选择可重复使用的尿布等。然后,人们可以将他们所获得的LimbU“花费”给许多合作伙伴,如博物馆,游泳池,餐馆,当地贸易商和省级合作伙伴。数字货币支付平台需要基于尖端技术,并且必须完全符合官方规定。

来自Uitmuntend Limburg的 Wim Van De Putte 解释说:“要找到具备所需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合适伙伴并非易事。但从一开始,Belfius创新实验室The Studio就能够理解这个复杂的问题以及迎接挑战的意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际上,The Studio有自己的可扩展平台,用于创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使我们能够访问Belfius电子货币许可证。这给了他们完全的可信度以及必要的安全性。LimbU平台目前可在林堡的所有地方议会区域使用。在mijnlimbu.be注册后,私人公民可以参加由Limburg.net运营的可持续计划。目前,林堡省的9个城市已经决定与LimbU一起开展援助良好事业的计划。结果是,他们的居民能够更多地参与当地的活动。这个数字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呈指数级增长 - 特别是这种伙伴关系的结果。“

来自The Studio的Ronny Neckebroeck:“我们很荣幸成为这样一个美丽项目的一部分。开发平台和支付应用程序是使LimbU项目成为专业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重要一步。与Uitmuntend Limburg合作,我们将使LimbU取得成功 - 我们对此非常肯定。我们在创新数字解决方案和区块链方面的经验使我们成为处理这个伟大故事的技术方面的理想合作伙伴。“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区块链开发世界中,工作室不是新手。与Flow Pilots合作,它最近还开发了一个针对学校和地方当局的移动平台,使学生每次走路上学或骑自行车都能获得“虚拟ducats”。这种不同寻常的奖励制度也基于区块链技术,目前正在比利时的三个试点城市推出:Bonheiden,Peer和Crisnée。

今年年初,The Studio还开发了Pengo,这是一项创新服务,使个人能够通过Facebook,Messenger和WhatsApp等即时通讯平台发送付款请求。该工作室还成立了初创公司BrightKnight,该公司负责机器人流程的自动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