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7 14:01:23

澳大利亚的ANCAP团队使用细齿梳仔细检查了结果

在最新的宝马5系已经经历了欧洲NCAP的碰撞的严格测试程序,以及我们当地的ANCAP师给出的结果全五星的地位。

测试是在欧洲的520d上进行的,澳大利亚的ANCAP团队使用细齿梳仔细检查了结果,然后获得了五星级的认可。

作为进行碰撞测试的最昂贵的车辆之一,宝马将很高兴听到新的5er在大多数地区获得最高分,并且在出现严重头部受伤风险方面给予“良好”的评价。

驾驶员大腿受伤的风险标记为“轻微”,这主要是由于澳大利亚规格520d省略了驾驶员的膝部安全气囊。海外版标准配备了安全气囊。

ANCAP对汽车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给予了最高评价,该系统是520d的标准配置。它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并且可以检测到行人,从而避免或减轻“最高测试速度”下的碰撞。

在谈到结果时,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 520d已按照2017年最严格的标准进行了评估,在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领域取得了高分。

“同等的欧洲车型都装有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但在澳大利亚,我们再次看到汽车品牌改变了为我们的市场提供的全球车辆的安全规格。”

五星级评级仅适用于520d,其他型号列为未经测试。我们确信上面的变体会表现出相似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