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9-25 16:23:40

IBM领导代码呼吁将人工智能用于自然灾害的云计算

IBM,联合国,红十字会和其他一些组织正在联合起来,帮助IT界更快,更有效地应对自然灾害。新成立的联盟于5月24日启动了一个新项目,即Call for Code Global Initiative,IBM将其描述为最大,最雄心勃勃的努力,旨在将初学者,学术界和企业开发人员召集在一起,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最困难的问题之一:预防,应对自然灾害并从中恢复。

IB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在巴黎VivaTech会议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将全力投入IBM技术,并在五年内为该计划投入3000万美元。理想情况下,目标是团结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并使用数据和AI,区块链,云和物联网技术来解决社会挑战。

通过“呼吁行动”,IBM和David Clark Cause与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及其基于人权的人道主义行动方法携手合作,该方法着眼于确保受影响群体参与准备,响应和恢复工作,并引起关注到最被排斥和边缘化的人群。

想法: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使人们提前做好准备

Call for Code邀请开发人员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以帮助社区和人们更好地为自然灾害做准备。例如,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天气数据和供应链信息来提醒药房,以根据预测的与天气有关的中断增加药品,瓶装水和其他物品的供应。它也可能是一个可以预测灾难最严重的时间和地点的应用程序,因此可以提前派出适当数量的紧急人员来治疗需要帮助的人。

IBM在过去五年中的投资将为开发人员工具,技术,免费代码和专家培训提供资金。获胜的应用程序构建团队将获得财务奖励,但也许会获得更多回报,他们将获得长期支持,以帮助将其想法从原型应用程序转换为实际应用程序。这包括通过IBM与Linux Foundation的合作关系对开发人员的持续支持。

联合国人权事务处对外关系负责人洛朗·索夫尔(Laurent Sauveur)在媒体咨询中说:“技术可以成为促进人权和建立更公平社会的强大力量。”

“《征集守则》是探讨技术如何在满足最脆弱人群以及在人道主义危机中有遭受侵犯人权风险的人们的需求方面发挥作用的绝佳机会。”

参与团队的奖励

“呼吁代码”还整合了美国红十字会对新方法的关注,以向灾民提供支持,尤其重要,2017年被评为火灾,洪水,地震和风暴等灾难性事件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年份之一。

除了开发支持外,获胜的团队还可以加入IBM公司服务团队(CSC)的团队之一,将他们的想法应用到需要帮助的社区。IBM CSC团队是多学科的IBM专家,他们在全球服务不足的社区中花费四到六周的时间,将技术应用于本地问题和机遇。

为了提高对“代码征集”的认识和兴趣,IBM正在协调互动教育活动,黑客马拉松和社区支持,为全球50多个城市的开发人员提供支持,其中包括阿姆斯特丹,班加罗尔,柏林,德里,迪拜,伦敦,纽约,旧金山,圣保罗和特拉维夫。

如何加入代码征集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Callforcode.org上注册。

在2018年6月18日至2018年8月31日之间,项目可以由个人或最多五人的团队提交。

九月将选出30名准决赛者。包括世界上一些最标志性的技术专家在内的著名评审团将从三名决赛入围者中选择获奖方案。

获奖者将在2018年10月由David Clark Cause主持的现场直播音乐会和颁奖活动中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