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4 09:12:47

瑞士信贷将EMEA结构性产品业务管理外包

瑞士信贷已任命Delta Capita管理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结构性产品业务。作为安排的一部分,Delta Capita将承担一些现有的瑞士信贷团队,以加速其结构化产品和治理管理服务业务的增长。

瑞士信贷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拉里弗莱彻解释说,新法规为行业提供了共同努

“我们已经看到整个结构性产品行业的真正承诺,以改善产品治理标准和最终客户的产品质量,”他说。

去年9月,柏拉图合伙公司将其管理层外包给Delta Capita,包括其研究和分析部门MI3的监管。

Delta Capita积极参与柏拉图合作伙伴关系,在其发布的早期阶段发挥顾问和项目交付的作用。

Delta Capita首席执行官Joe Channer表示,与客户合作以支持特定需求为“为结构化产品生产提供实用工具”提供了机会。

他补充说,他希望与瑞士信贷的协议能够“达成更一致的标准,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