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17:25:17

领先的区块链不可变证明平台接受Dash和XRP作为业务采用飙升

领先的区块链驱动的不可变证明平台Evident Proof,其POC最初由英国微软技术中心的创始人开发,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开始接受Dash和XRP - 随着加密货币的商业采用加快步伐。

Dash以其快速交易和可选的隐私功能而闻名,这些功能提供了比其他加密货币更大的匿名性。在委内瑞拉玻利瓦尔恶性通货膨胀的情况下,它被委内瑞拉的商店和企业广泛接受。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它现在是按市值计算的全球第13大加密货币

XRP是世界上第三大加密货币。它被用作Ripple最近推出的xRapid协议的燃料,该协议允许国际交易在几分钟内完成。这一发展引发了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希望转向XRP以跨境转移资金的希望。

Evident Proof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Clarke说:

“交易时间的速度加上相对的价格稳定性影响了我们接受这些新硬币的决定。随着这两种加密货币的业务采用量飙升,在我们的平台中接受它们是一种协同作用,因为向这些新令牌开放EPT可提高可访问性并有助于拓宽Evident Proof平台的潜在业务用户群。

Evident Proof现在将接受BTC,ETH,XRP,比特币现金,Litecoin,Monero,Dash和BNB,这些令牌因其在开发者社区中的使用而被选中,他们完全符合Evident Proof开发者计划的奖励开发人员使用本机令牌来读取和写入数据。

货币可以兑换为本地证据证明(EPT),用于支付平台费用,提供数据所有者或第三方查看证明证书的权限,或请求访问证明证书。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英国第二大律师事务所CMS的批准印章,该公司已经证实,证据证明在证据证明区块链上记录的不变证据可以在英国,加拿大,美国,欧洲,香港和中国的任何法院受理。此外,着名审计专家Hosho的智能合约审计 - 以其可测试代码100%获得Evident Proo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