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1 17:42:15

固定收益TCA使用率落后于股票但研究预测这将通过EMS / OMS整合增加

新研究称,股票交易柜台的交易成本分析(TCA)在过去几年中大幅增长,达到了股票市场的饱和点。Greenwich Associates的报告显示,目前81%的股票交易柜台使用TCA,比2015年略有上升,当时有79%的服务台报告使用TCA。

相比之下,TCA目前只有32%的固定收益交易柜台和58%的外汇(FX)交易柜台使用。

研究称,FX TCA在买方采用方面领先于固定收益。这是由更易于访问的数据集进行分析以及算法交易和电子交易场所的使用增加所驱动的。

该研究预测,Bloomberg,MarketAxess和Tradeweb等TCA供应商将在固定收益和外汇方面实现显着增长,因为通过EMS的交易可以为TCA提供完整的交易数据。

Greenwich Associates市场结构和技术副总裁Richard Johnson表示:“展望未来,TCA提供商将通过提供场地分析,EMS / OMS集成和同行比较等关键功能赢得市场份额。”

Markit,Bloomberg和ITG被评为该研究受访者中最常用的供应商解决方案,其中一些初创企业如Global Trade Analytics也参与了竞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