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8 15:17:15

欧洲监管机构敦促在EMIR下删除ETD的交易级别报告

由于担心衍生品报告制度的复杂性,欧洲监管机构已被建议取消EMIR下与交易所交易衍生品(ETD)相关的某些报告要求。

期货行业协会(FIA)在白皮书中表示,应修改在MiFID II下重复的ETD的EMIR报告框架,以允许公司通过位置报告满足EMIR报告要求,无需报告交易级详细信息。

FIA强调,欧洲监管机构在将EMD纳入EMIR报告要求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事实,并指出ETD合同与场外衍生品的根本不同,导致市场参与者报告准确数据的模糊性和挑战。

“报告交易的要求给市场参与者带来了过重的负担,因为对于ETD而言,系统性风险只能在净结束日的头寸水平上发现,”FIA的白皮书指出。

“EMIR报告制度[已经]主要是考虑到OTC衍生物而设计的,并不一定适合ETD报告的目的。由于产品性质的根本差异以及生命周期事件发生的方式,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报告场外衍生品和ETD。“

FIA补充说,删除ETD交易级报告和采用头寸级EMIR报告将更准确地表示ETD和抵押品变化。根据FIA的说法,取消交易级报告不会导致系统性风险监管监督的损失,监管机构可以从MiFID II提交的报告中获取交易数据。

F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t Lukken总结道:“贸易报告非常重要且需要,这是G20匹兹堡协议中监测系统性风险的重大变化之一。” “今天,我们正在提出一些建议,以帮助监管机构获取信息,以便以对市场参与者有效的方式监控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