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3 16:55:52

急诊科的统计数据揭示了公众健康问题但问题不在于熊和狼

由于气候变化造成的栖息地缩小将增加美国人如熊或ly to等大型动物死亡或受伤的人数 - 但在遇到臭虫,虱子,蛇,蝎子,蜈蚣和狗后,仍有更多人仍将住院。

这是美国动物引起的最大伤害分析的传染性信息,发表在创伤外科和急症护理公开杂志上。

由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的约瑟夫·弗雷斯特(Joseph Forrester)领导的研究小组研究了2010年至2014年期间全国范围内的急诊部门入院情况,并根据与动物遭遇相关的分类记录了所有条目。

作者指出,结果表明“由于动物遭遇美国的发病率,死亡率和医疗保健费用相当可观”。

在这四年期间,由于动物相关的伤害,有6,457,534人被送往全国各地的急诊部门。

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单一比例 - 约41% - 在“ 非毒性节肢动物 ” 造成的伤害后去了医院。这些包括臭虫,虱子,蚊子,蟑螂和蜱虫。

大约26%的入院 - 约1,658,300 - 是狗咬伤的结果,而大黄蜂,黄蜂和蜜蜂的咬伤是第三大队列,为812,000。

被熊或狼(或浣熊)蹂躏,因此在统计上是微不足道的。

大多数动物的影响是轻微的,或者至少是急性的。只有3%的病例是从紧急情况中取出并放置在一个病房中 - 其中最大比例,约24%,是由有毒蛇或蜥蜴咬伤造成的。

在整个数据库中,只有1162人(占急诊部门访客的0.02%)最终因遭遇而死亡。

然而,更为清醒的是,发现那些死亡的人,最大比例 - 约24% - 由于被非毒性节肢动物咬伤,划伤或刺破而这样做。另一方面,在不幸被大鼠伤害的人中,死于动物咬伤的几率最高。

根据这些数据,可以合理地假设动物受到伤害的几率最高的是居住在同样被害虫和害虫占据的住所中 - 换言之,在脆弱社区中。

Forrester及其同事对此进行了观察。

他们写道:“更多患者的邮政编码家庭收入最低,为25%。”

“有毒蛇和蜥蜴,蜘蛛和其他有毒节肢动物的叮咬往往发生在家庭收入较低的患者身上。”

与此期间动物伤害相关的医疗费用估计约为60亿美元,不包括工作收入损失或带回家药品,导致研究人员将这种情况描述为“相当大的公共卫生问题”。

他们总结说,问题只会恶化。一方面,由大型野生动物引起的伤害,至今可以忽略不计,可能会扩大规模。

他们写道:“山狮,熊,短吻鳄和其他野生动物的毒蛇造成的伤害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与戏剧性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有关。”

“由于这些动物的可用栖息地越来越多地与人类发育和娱乐活动重叠,预计这些动物的遭遇可能会增加,并可能导致与动物有关的伤害增加。”

然而,他们补充说,气候变化和随之而来的栖息地改变也可能增加由有毒和无毒节肢动物引起的伤害,这些节肢动物已经“相当频繁”。

他们警告说,“这可能比未来更具戏剧性但不常见的动物遭遇更可能导致更大的经济和医疗负担。

“鉴于低收入四分位数人群中毒性和非毒性节肢动物的伤害发生频率较高,节肢动物相关伤害的增加可能会对受医疗成本和工资损失影响较大的人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