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4 14:23:04

苹果iPhone的盛大发布 可能出什么问题

苹果周三在旧金山的发布会将开启分析师一再预测的史上最大智能手机升级周期。随着这些宣言导致了荒谬的高期望,这是值得思考的缺点。

现在我不会再傻到怀疑苹果iPhone5的销量会远远超过iPhone4S。事实上,苹果最新一款iPhone将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共同推出。它是一个全球性的电话和分销将确保它的成功。

这里的野生卡将是这个iPhone升级周期的持续时间。与此同时,对于最新款iPhone还有其他担忧。这些关切是否会实现?谁知道呢,但在甲板上汹涌澎湃的海面上,突出它们无疑是值得的。

让我们玩反向游戏吧。下面就来看看围绕iPhone推出的关键狂卡:

运营商升级周期。苹果从iPhone4S的推出中得到了一个健康的提升。那些在美国的iPhone买家被锁定为两年的合同,很少有人会支付重罚升级到最新最伟大的苹果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运营商将不允许客户升级,直到他们的合同20个月。这意味着客户被锁定在他们的旧iPhone手机只是稍长一点。因此,只要消费者在6个月后不决定在iPhone6附近等待,苹果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更稳定的需求。

可能的情况是:苹果将与全球市场的新合作伙伴抵消运营商升级周期。

消费者行为。苹果可能会从iPhone5的被压抑的需求中获得巨大的增长。最大的问题是,在所有这些新买家通过管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上个季度,显然iPhone升级周期越来越短。4个月后,消费者完全有可能开始等待iPhone6。

可能的情况是:苹果将看到越来越短的iPhone需求周期。这就是为什么它需要一个新的iPad Mini,iTV来抵消iPhone的需求。相反,苹果可能会有一个更快的发布周期,但这是困难的,可能只会使升级进程更短。更多:为何iPhone5推出将是“消费电子史上最大升级”

iPhone已经把智能手机的小妹妹们打成了穷光蛋。NPD指出,苹果将面临更艰难的时间与iPhone5分享,这主要是因为它已经击败了RIM和诺基亚等公司。三星和苹果现在经营着智能手机领域,两家公司都以稳定的饮食为乐。

很有可能的情况是:苹果的市场份额将增加一个SMIGE与Android,但基本上运行到位。无论如何,利润压倒了市场份额。

也许iPhone5并不是所有这些。据大量泄漏,iPhone5有两个关键功能:屏幕将更大,它将支持4GLTE。问题在于三星已经拥有了更大的屏幕和4G设备。我们会让这两个疯狂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法庭上讨论谁在抄袭谁。iPhone将受到冲击,但能否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还有待观察。特雷菲斯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被压抑的需求对苹果来说可能意味着一个惊人的假日季度,就像去年一样,但它也将其股票置于iPhone5不符合客户预期的风险之下。

可能的情况是:技术人员会感到失望,因为大多数关于iPhone的消息已经泄露了。请记住,iPhone4S看起来也很增量,但销量比以前的版本更多。更多:iPhone5显示屏是否会保持竞争力?

市场饱和。在发达市场,智能手机占主导地位。大多数手机现在都很智能。换句话说,对于苹果或三星来说,没有多少容易的胜利可以利用。简单的升级将更难实现。请记住,苹果的新兴市场领域是广泛开放的。苹果刚刚开始开发新兴市场。如果苹果以某种方式支持中国移动(这是一个值得怀疑的举动),考虑到该运营商的专有网络,这些饱和担忧将很快消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