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2 14:37:46

使用新的Gmail自动更正功能避免出现令人尴尬的错误

谷歌推出了一项Gmail更新,可在输入时改进自动更正建议。桌面版本已通过AI建议进行了改进,类似于在Android设备上输入。

这应该有助于快速打字员和非英语母语人士在发送电子邮件时避免任何令人尴尬的错误。新的更正包括拼写和语法,对于一些最常见的错误,更正将在您键入时发生,无需返回并更正它们。亲自了解新系统如何在下面看到。

该更新应该在9月中旬的某个时间向G Suite用户推出。如果之前的更新有任何迹象,那么预计此后不久会进行更广泛的推广。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下载适用于Android的Gmail,也可以在Play商店中搜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