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1 14:18:12

Foster Partners摩天大楼加入纽约哈德逊广场的阵容

作为纽约哈德逊广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下一件作品是建筑公司Foster + Partners的玻璃办公楼。这家英国工作室位于哈德逊广场 50号的985英尺高的摩天大楼将由KPF以及Diller Scofidio + Renfro和Rockwell Group在曼哈顿西侧的场地与其他人一起。

该建筑位于33街和10大道的西北角,将占据整个城市街区,并于2022年竣工,成为纽约市第四大商业办公楼。

玻璃和白色的石头将覆盖塔楼,塔楼有一个矩形平面,将在中途进入,以留出外部露台。

在290万平方英尺(270,000平方米)的可用地板面积中,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已签约,占据58层中的15层。

“ 50 Hudson Yards是一个更大愿景的关键部分,该愿景将居住和工作场所融合在一个密集,可步行的城市社区中,”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说,他的高产公司在Dezeen最受欢迎的首份指南中排名第13位,关于2016年的建筑师,设计师和机构。

他继续说:“该建筑覆盖了整个城市街区,在地面上具有很高的渗透性,使其可以充分利用其城市位置。” “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设计,该建筑为曼哈顿西侧的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该项目的宣布与工作室位于旧金山的Oceanwide Center破土的同一天。Foster + Partners在纽约的其他当前项目包括超瘦住宅大楼和中城的办公楼。

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50个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办公大楼将于2017年动工。该大型建筑的第一个建筑是KPF的哈德逊广场10号办公大楼。

总体规划中的许多建筑也已经在建设中,包括Diller Scofidio + Renfro和Rockwell Group的15 Hudson Yards住宅塔楼以及毗邻的文化中心The Shed。

该地区的计划还包括由托马斯·希瑟威克(Thomas Heatherwick)设计的巨型公共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由相互连接的楼梯组成,名为Vesse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