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6:56

雷诺Clio整容增加了新的引擎

在巴黎正式揭幕的四年后,第四代Clio已经接受了改造。视觉上,它运动全LED照明标志,与C形D RLs,连同一个稍微重新设计的格栅和调整裙子在另一端。四个新的色调,被称为强烈的红色,钛灰色,珠光白和铁蓝色,加入已经广泛的调色板,而更新的外部是由一个新的车轮选择完成。

Clio现在得益于内部更好的材料,所有的装潢都是新的,并且特别注意塑料的视觉和触觉质量。

客户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多媒体系统,MediaNavEvolution,R-LinkEvolution和R&;Go,后者可用于所有设备级别。轻松公园辅助,与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相机一起工作,帮助司机“授权完成停车机动”,制造商还指出,重塑的超级迷你是第一个B段雷诺受益于Bose高级音响系统。

加入发动机阵容的是一个更强大的1.5升d Ci柴油版本,额定为110PS(108HP),匹配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而TCE汽油120PS(118HP)现在也可以与六速手动变速器。

2017年的Clio继续提供Initute Paris级别,独家Givre Grey金属饰面,全粒度Nappa方向盘和齿轮杠杆,仪表盘修剪,特定门板和黑色或黑白皮革座椅。标准设备包括LED纯视觉前照灯、R-Link进化信息娱乐系统、Bose高级音频和Easy Park辅助。发动机阵容包括两个汽油单位,90PS(89HP)和120PS(118HP)和两个柴油,额定90PS(89HP)和110PS(108HP)。根据所做的选择,手动变速箱或EDC双离合器自动将通道电源到前轮。

雷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接受整容后的Clio的订单。在法国,超级迷你可以从13,700欧元(15,410美元),而最大范围的初始巴黎能源DCi90EDC将让你回到26,200欧元(29,475美元)。送货将于九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