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2 10:03:55

Moying Huang在废弃的伦敦电站内设想了生态火葬场

皇家艺术学院毕业生Moying Huang设计了一个生态友好的火葬场,该火葬场将使用液体火化来消除传统焚烧过程中的排放。命名为殡葬期货,拟议的设施将建立在液体火化周围 - 一个无火焰的过程,身体在几个小时内被分解为液体。

生态火葬场将建在伦敦切尔西Lots Road的一个过时的煤炭和电站中 - 由Huang选择其标志性的烟囱和河畔位置。

黄建议保留半拆毁发电站的幸存特征,并采用夹层和平台创建沉思的哀悼空间。

“这个项目想象了2025年伦敦未来的火葬场如何能够互相提高效率,”黄说。

“能够同时举办三个多信仰火葬服务,这个未来的工厂仍然保护每个家庭应得的亲密,隐私,仪式和仪式的需要,”她告诉Dezeen。

生态友好的火葬场位于一楼的中庭周围,可 通过宏伟的中央楼梯进入

使用方柱切割大空间,通过天花板上的钢网结构向上延伸。穿过半封闭的天花板,它们被设计成在主厅内产生不同程度的照明。

“我利用光影将空间分成不同的区域,因此哀悼者可以选择是否想站在光明区域或隐藏在阴影中,”黄说。

小教堂位于中庭旁边。这个专门用于祈祷和反思哀悼的区域将会看到发电站的金属结构和生长在其幸存立面前面的树苗。

“我想重复使用这些以前的材料,以便送葬者能感受到现有建筑的力量,”她说。“教堂的背景在哀悼者与死者之间建立了联系和桥梁。”

双层观景室位于平台的下方。与周围的半封闭空间不同,观景室完全由混凝土墙围绕,穿孔有小方形开口。

“这个房间允许送葬者与亲人最后告别,”黄解释说。从阳台上,游客可以看到火葬过程的最后步骤。

殡仪馆的火葬场为死者的骨灰提供三种选择,旨在减少传统埋葬或在骨灰龛内放置骨灰盒的占用空间。

来自液体火化的碱性水解过程不会破坏骨骼,然后燃烧产生少量灰烬。Huang为建筑设计了空间,将灰烬转化为雕塑或可穿戴的纪念品。

这些珠宝饰品也可放置在烟囱内的开放式壁龛中 - 这是现有发电厂的一个特色 - 或存放在小型单元中,作为私人储存库覆盖在一个投票墙上。

不想从灰烬中创造珠宝的哀悼者可以站在漂浮的“水葬”平台上,将它们分散到河里。

另外,Huang设想将灰烬嵌入树苗中。毕业生设想这些树木会变成一个“活生生的纪念碑”,这将有利于环境,而不是破坏它。

黄的生态火葬场建议是她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室内设计硕士课程的一部分。

这个名为Interior Futures的平台集团由Harriet Harriss领导,专注于根据世界不断变化的行为来展示室内设计。鼓励学生考虑自然世界及其与技术的关系,同时产生输出以保护环境。

随着年底的临近,毕业生们正在展示他们的最终项目。

皇家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如June Tong提出了一个由北极游轮垃圾驱动的温泉浴场,用于她的建筑课程,而一位时尚学生通过拒绝提供最终收藏来解决世界的过度消费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