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2 14:18:01

HMD Global于8月在印度推出了诺基亚6.1 Plus智能手机

HMD Global于8月在印度推出了诺基亚6.1 Plus智能手机。该手机已与Android 8.1 Oreo一起推出。现在,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发推文称,诺基亚6.1 Plus正在使用Android 9 Pie更新。目前正在推广中。让我们知道这部手机可以在股票Android上使用。

诺基亚6.1 Plus售价为15999卢比。此价格是其4 GB RAM和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诺基亚6.1 Plus配备5.8英寸Full HD Plus显示屏。其像素分辨率为1080 x 2280。对此已给予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它比以前快40%。同时,在功耗方面也更好。聆听音乐时具有50%的功效。

它具有16和5百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这是一款具有景深效果的双深度相机。它的主传感器配备f / 2.0孔径和1微米像素。同时,还有另一个单色传感器,配备f / 2.4孔径和1.12微米像素。该手机具有一个用于自拍照的16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f / 2.0光圈和1微米像素。

最近,OnePlus 6T也已随Android 9 Pie一起推出。它在Google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 9 Pie上运行。此外,还提供了OnePlus用户界面Oxygen OS。手机已提供增强模式,与其他手机相比,加载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减少了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