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4 10:36:23

要求取消超过Apple和三星智能手机设定的限制的辐射

上个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下级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取消超过Apple和三星智能手机设定的限制的辐射。该诉讼称,这些智能手机会发射更多的射频(射频)辐射。这些来自Apple和三星的智能手机比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规定的辐射辐射更多。

然而,新西兰医学杂志的一份说明是为了抗议针对这两家公司的诉讼而提出的,声称它们不会以任何方式通过辐射伤害身体。研究人员在本报告中报告说,一些研究发现,这种无线电频率会影响人体的低质量组织。研究还表示,这种传言正在传播,没有任何科学的真实性,以促进反5G情绪。

上周,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的一项研究发现,iPhone 7,iPhone 8,iPhone X,三星Galaxy S8,Galaxy S9和Galaxy J3智能手机比FCC设定的辐射辐射更多。苹果和三星提起的诉讼指出,这些智能手机产生的辐射可以增加细胞压力,危险的自由基,遗传损伤,生殖系统的功能变化,以及增加癌症的机会。苹果和三星根据新西兰研究人员的报告称,这些智能手机的测试存在许多缺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