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8 14:48:43

丰田汽车同意支付客户16.3亿美元的意外加速费用

丰田无意中的加速问题在汽车行业是一个非常熟悉的问题,因为它是自2009年客户开始报告问题以来经常提到的。

如今,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和解协议的批准,该协议将使他们支付约163亿美元(1.23欧元),以弥补第一批自我加速汽车被报告后注意到的价值所有者的损失,甚至在召回(超过1000万辆汽车)解决了问题之后。

丰田公司的律师约翰·P·霍珀(John P.Hopper)说,“这笔和解的重点是让我们的客户获得最大金额”,这样诉讼就可以平息。此外,“那些提交索赔的人在这次和解中得到了100%的索赔。”原告律师Steve Berman解释说,根据模型和其他多种因素,这些付款的价值将从9.74美元到1万美元不等。

然而,16.3亿美元不包括的一件事是错误的死亡诉讼,这需要他们自己单独的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