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21 16:53:32

奔驰CL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裸露

奔驰正在对第二代CLA进行最后的设计,该公司的紧凑型四门跑车,测试车被发现比以前少了很多伪装。

事实上,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更详细的细节中看到新CLA的设计,它看起来像它与其较大的兄弟姐妹CLS共享了很多Ques。与A级赛丹相比,新CLA在轴距和车身方面都显得更加修长,这将在定位方面更好地将两款车型区分开来。

新一代CLA预计将提供一个比它的前身更舒适的内饰,后乘客有更多的空间为他们的膝盖和头部。正如之前的独家新闻中所揭示的,仪表板将与A级阵容的其余部分共享,包括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双屏幕设置和梅赛德斯最新的语音激活助理。

在CLA之后不久,CLA射击制动器,它将结合曲率外观与一个较长的车顶线和一辆货车的实用性。就像普通的A级车型一样,奔驰将提供其紧凑型四门轿跑车与前轮驱动作为标准和全轮驱动与某些动力系统。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至少在欧洲-这将与其余的A级范围共享。这些将包括新的CLA35AMG4Matic,动力由301马力2.0升涡轮机组,当然,热切期待的CLA45AMG,据报道将提供超过400马力。

随着测试车的伪装如此之少,很自然地假设奔驰将在未来两个月左右公布2019年的新CLA,有报道表明今年1月将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