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6 09:19:43

相同的AI系统可以改善糖尿病治疗和航空发动机维护

人工智能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改善我们生活中的许多方面。可以从大量数据库中学习的算法有助于以我们甚至认为不可能的速率改进问题解决。然而,来自昆士兰大学的新型人工智能系统功能多样,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胰岛素剂量,并改变飞机发动机磨损的监控方式。

人工智能通常被描述为算法,其可以自己学习,分析和执行。它随着学习而改变。通常人工智能系统是相当专业的 - 它们可以完成一项或另一项任务,由人预先编程。换句话说,电影不希望你相信像人类一样的应用。在昆士兰州开发的世界上第一台机器智能人工胰腺似乎也是类似的成就。它能够推荐最佳的胰岛素剂量,以控制每个患者的血糖水平。因为它研究了大量的数据,所以这个系统非常精确。

糖尿病治疗有很多副作用。这种人工智能系统将通过允许更准确的治疗来帮助最小化其中一些。换句话说,该算法将计算确切的剂量,确保患者不服用过多的药物,这可能会导致不良副作用。然而,同样的人工智能系统也可用于其他事物。科学家被邀请将其应用于航空涡轮发动机及其相关系统。在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还会分析大量数据,这有助于预测航空发动机部件的退化。

非常有趣的是,人工智能系统在两种应用中几乎相同。然而,这并不是一份工作。在这两种情况下,算法都必须分析庞大的数据库并使用其信息来预测变量的移动。在一个领域,它有助于创造更精确的治疗,在另一个领域 - 更好的服务间隔计划。研究团队负责人Ingo Jahn博士表示:“我们能够利用EMI的突破性人工智能技术来预测航空发动机部件的劣化,并计划服务以提高性能。它允许我们发展航空发动机的计算模型,就好像它们是有机体一样,AI可以明确地解释它认为发动机内部发生了什么“。

人工智能非常通用。在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应用。但是,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依赖它不合适的地点和时间。可能需要进行更多研究以确认其有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