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6 09:38:45

瑞士投资银行的年度报告概述了MiFID II分拆和场外衍生品交易变化的潜在收入影响

瑞银已警告MiFID II有关分拆的规定,而场外交易(OTC)衍生品交易的变更将减少某些业务的收入潜力。本周发布的瑞士投资银行2017年年度报告概述了禁止使用交易佣金来补偿研究服务,以及将场外衍生品合约转移到交易所将会带来利润空间。

“这些市场变化可能会降低市场参与者一般业务的收入潜力,我们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报告称。

“例如,我们预计,通常情况下,场外交易衍生品交易转向中央清算模式会降低这些产品的利润率,而MiFID II引入的变化可能导致佣金率和交易利润率降低“。

瑞银补充说,新的监管环境也可能会对其目前使用的平台,抵押品管理实践和进一步的实施成本产生“重大影响”。

该投资银行表示,由于要求的最终确定与某些规则的生效日期之间的规模和时间差,实施和遵守MiFID II需要大量投资和运营变更。

该报告还警告称,非清算场外衍生品的保证金要求需要对与交易对手和客户运营流程的抵押协议进行重大变更。

由于一些司法管辖区仍在实施这些变化,瑞银警告称,市场可能会出现混乱,跨境交易中断和交易对手交易集中。

该报告补充说,这也影响了瑞银实施所需监管变革的能力,并可能限制其与客户进行交易的能力。

“我们继续评估对我们业务的影响,特别是分别对研究和执行服务定价的要求,以及这些变化是否会影响某些费用收入的确认时间,”瑞银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