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8 11:45:58

保时捷澳大利亚推出了具有四缸发动机的新型基础车型

保时捷澳大利亚推出了具有四缸发动机的新型基础车型,从而扩大了当地的Macan产品阵容。这成为最便宜的保时捷发售。

新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产量为185kW和370Nm。搭配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器PDK自动变速箱,中型SUV可以在6.7秒内覆盖0-100km / h,最高时速为229km / h。

在联合循环中,四缸Macan消耗了可观的7.4L / 100km。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它是保时捷制造的重量最轻的SUV。秤重1770公斤,空载。经济性还得益于先进的直接喷射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高效的涡轮增压系统,可承受高达2.0 bar的压力。

尽管是Macan 2.0T的新基础车型,但仍标配有19英寸Macan Turbo车轮,带有黑色漆面刹车的黑色外部装饰以及带有动态调平功能的双氙气大灯。还标配了车道偏离警告,电动驾驶员座椅,数字收音机,三区气候控制,轮胎压力监控和卫星导航。

选装件是带有水平控制的保时捷空气悬架以及PASM自适应风门。买家还可以购买Sport Chrono套装,该套装有助于将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至6.5秒。

新车型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76,610美元(不含公路),首批交付预计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