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6 11:59:08

讲解下奥迪Q8空气悬架介绍及奥迪Q8变速箱怎么样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奥迪Q8空气悬架介绍及奥迪Q8变速箱怎么样,让大家对于奥迪Q8空气悬架介绍及奥迪Q8变速箱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奥迪Q8空气悬架介绍

它引领了SUV发展的新趋势。帅气的顶棚的宽线条、与众不同的高车身平面以及扁平的风窗区域都折射和反应出了极具个性的奥迪特点。车身前部动感蜿蜒的曲线以及有力的尾部设计,外加急剧倾斜的D柱勾勒出了一幅敞蓬跑车的时尚侧面景象。车辆肩线和整体动态曲线也体现出了典型的奥迪风格,两种对比鲜明的车身颜色创造了震撼的视觉冲击。

2.奥迪Q8变速箱怎么样

奥迪Q8新车提供了三个配置版本,标配为阻尼控制悬架,受控阻尼自适应空气悬架是可选配置,可以调整四种模式,车身的高度可以调高90毫米。

自适应空气悬架版本离地间隙可以达到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

实拍的这辆奥迪Q8选装了空气弹簧,如果不选装的话,Q8基本的悬架配置就是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传动方面,奥迪Q8和发动机配置的是8速自动挡变速箱,在同价位车型里面,这可以说是相当常见的配置了,档把的造型也很新新潮,厂家也向我们介绍了这台变速箱不少的改进,比一般的变速箱有着更棒的使用体验。

这台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扭震减震器,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来补偿动力的震动,在转速很低的情况下保持顺畅高效的运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