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5 09:51:16

雷诺现已全面推出新款2019款Clio它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

在24小时前内饰曝光后,雷诺现已全面推出新款2019款Clio。它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拥有比以往更多的技术。支持新车型的是Groupe Renault CMF-B平台。它成为该集团中采用布局的第一辆汽车,其设计旨在与最新技术集成并适应电动动力系统。

雷诺将外观设计称为“进化与革命”,采用略显成熟的外观。它确实看起来与即将离任的型号非常相似,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看到雷诺最新的分体式大灯布局,带有C形尾灯和更突出的轮拱。

前轮拱门还有一些新的导流板可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同时还有一系列新的颜色可供选择。其中一些包括Valencia Orange和Celadon Blue。还设计了红色,橙色和黑色的新定制包。

有史以来第一次,加入许多其他正在做这类事情的汽车品牌,雷诺正在争取其运动品牌提供一些额外的zing。2019年Clio首次推出全新RS Line套装(蓝色车型),灵感来自雷诺运动部门,取代即将推出的GT Line饰件。

RS Line套装增加了独特的蜂窝前格栅,经过修改的后端设计,更加运动,还有一套定制的17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也有一些改进,包括特殊运动座椅,碳纤维装饰,穿孔皮革方向盘和铝制踏板.

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看到的那样,2019年的Clio获得了一个聪明的新内饰。雷诺推出了大规模的9.3英寸纵向式触摸屏媒体界面,以及用于驱动程序的7.0或10英寸TFT数字仪表盘。还有一些更高质量的材料用于提升优雅,并且由于新的平台,靴子现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391L(从今天的300L模型)。

关于动力系统没有提及细节,但雷诺表示它将提供E-Tech混合动力车。在市场到来之前,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有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