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16 10:21:16

PSU银行因收益率降低 20财年基金注入的希望而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

由于大多数街头专家预计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于6月6日(即为期三天的会议的最后一天)降息,因此PSU银行在6月4日的买入名单中名列前茅。

东方商业银行,联合银行,辛迪加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银行,卡纳拉银行及的巴罗达银行股价上涨3-7%,这将导致在这些可爱的PSU银行2%的涨幅。

政府在2020财年的基金注入也提振了市场情绪。据“经济时报”报道,预计政府将在20财年向公共部门银行(PSBs)注入40,000亿卢比。

此举将有助于国有银行改善其资产负债表并使其能够增加贷款。报告称,该预算可能会在7月5日提交预算时公布。

此外,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于6月6日公布其利率决策,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测。大多数专家预计委员会可能会降息,但问题是削减的幅度。

根据他们的说法,25个基点的回购降息似乎已经被市场定价,但如果它是50个基点或更高以及强大的流动性措施,那么对利率敏感的股票可能会出现反弹。

“通货膨胀控制在过去五年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通货膨胀率已经低于4%。降息至少50个基点也非常令人期待。这将对利率敏感行业产生积极影响,”Mohit Ralhan,管理层TIW Private Equity的合伙人兼首席信息官告诉Moneycontro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