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4 17:04:11

日本监管机构希望摩根士丹利能够对市场进行操纵

日本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SESC)建议摩根士丹利根据对市场操纵的调查结果予以罚款。SESC发现摩根士丹利的一位交易员已于2015年10月在东京证券交易所进行了14天的订单并进行了交易,无意执行。

摩根士丹利共购买了416,500股Seibu Holdings股票,同时以自己的账户下达超过900万股的采购订单。

“这些构成了一系列的销售和购买以及他们提供的证券,这些证券会误导他人相信股票的销售和购买正在蓬勃发展,并会导致股票市场的波动,”SESC表示。

监管机构已向日本首相和日本金融服务局的专员推荐摩根士丹利将被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