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5 17:33:51

Fidessa说OMS对交易对手的风险不够好

据Fidessa称,订单管理系统无法应对现代法规中交易对手限制的具体复杂性。该软件和服务公司在白皮书中提出了索赔,探讨了交易对手风险的挑战。

Fidessa的合规产品经理Steven Strange撰写了论文并解释了交易对手的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复杂,因为监管机构预计公司会在各种资产类别中汇总交易对手风险。

交易对手风险的复杂性需要复杂的OMS系统,但白皮书坚持认为OMS系统“不能胜任工作”。

Strange写道:“买方公司现在需要一个能够提供所需评估能力的系统,并提供在工作时间内添加和更改规则,列表和计算的灵活性。”

Fidessa并不是第一个提出此类要求的人。技术公司甲骨文在2012年发表了一份白皮书,称OMS比解决方案引发更多问题。

该报称:“存在多个,整合不良的订单捕获和履行管理系统,多渠道上市以及没有企业范围的监督或控制订单会导致许多问题:成本高,增长障碍和客户服务差。”

Fidessa得出结论,即使在自动化报告时代,交易对手风险的复杂性也会给买方系统带来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