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4 11:47:35

雷诺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现有产品Zoe可能即将进行重大升级

雷诺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现有产品Zoe可能即将进行重大升级,其下一个354公里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拉开。

这将比当前汽车的240 km范围(从2015年的210 km提升)增加114 km。据了解,这一增长将归功于60kWh电池以及比当今65kW / 220Nm交流同步电动机更高效的电动机设定。

这一消息来自法国出版茎BFMTV, 有建议,它可以共享相同的60kWh电池组日产Leaf,预计明年拿到,如报道PD早些时候雅河 它也与雪佛兰Bolt的电池组具有相同的价值,该车有望与特斯拉Model III竞争。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将成为Zoe的标准电池,还是成为更昂贵的选件包的一部分。无论哪种方式,都有进一步的证据表明主流制造商已开始在其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中采用远程电池技术。

Zoe目前不在澳大利亚发售。我们被视为一个不像政府补贴那样公开地拥抱电动汽车的市场,但是这种升级可能以日产聆风的升级电池形式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