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8 17:44:42

企业银行和证券部门现在将分为两个独立的业务部门

德意志银行在法兰克福举行的特别会议上宣布对其员工和结构进行彻底改革。根据世行2020战略,监事会引入了这些变化,以简化世行的内部管理结构。

企业银行和证券部门现在将分为两个独立的业务部门。

从2016年1月1日起,公司和投资银行部门将与新成立的全球市场部门一起创建。

进一步的变化影响了德意志的资产和财富管理部门,高净值客户由私人财富管理部门提供服务 - 私人财富管理部门是私人和商业客户部门的独立业务部门。

资产管理将成为一个专注于机构客户的独立部门。

其他员工变动包括现任企业银行业务主管和负责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的证券Jeff Urwin。因此,长期管理委员会成员Stefan Krause(目前负责全球交易银行和非核心业务部门)将于2015年10月31日起生效。

Werner Steinmuller将继续担任全球交易银行业务主管,而现任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Qunitin Price将担任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德意志新资产管理部门。

德意志资产和财富管理公司现任负责人Michele Faissola也将在过渡时期离开银行。

监事会主席Paul Achleitner强调了重组的长期利益。

“我想强调,所有有关各方都试图为德意志银行取得个人利益的最佳结果。

“我们要感谢所有离开公司的人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