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3 08:47:06

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年底持平或处于正值区域

美国金融专业人士对其一年的股票市场回报前景充满信心,其中78%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年底持平或处于正值区域。在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另有74%的受访者表示,尽管年度波动不定,但2016年美国不会经历衰退。

调查结果来自NerdWallet进行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收到了财务顾问,财富管理机构和其他金融专业人士的200份回复。

恐惧被标记为长期成功的“巨大威胁”,因为NerdWallet强调“提供金融谈话疗法”在金融市场波动中变得更受欢迎和相关。

该调查称:“让客户坚持长期财务计划,需要帮助客户解决股市在2016年开局不利所带来的焦虑。”

在评论调查结果时,伊利诺伊州Visionary Wealth Advisors的理财规划师Joe Allaria解释说:“我们的客户受过良好教育,但许多人正在让短期波动影响他们的长期决策,即使波动性很大是正常的,在投资股票市场时应该是预期的。“

调查参与者同意投资者在2016年可以做的最聪明的事情是保持冷静而不是恐慌。

“基于历史,那些能够通过痛苦获得力量的人最终能够恢复他们的损失,然后是一些,”NerdWallet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