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9 10:00:44

富国银行任命John Langley为新的EMEA总裁

富国银行已于7月1日宣布任命约翰兰利为其新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Langley总部设在伦敦,还将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富国银行企业和投资银行(CIB)的负责人,并向CIB联合负责人Rob Engel,Walter Dolhare和Lisa McGeough汇报工作。

Langley将负责领导银行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整体战略和执行,他将负责EMEA的CIB业务。此外,对于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运营的所有企业,兰利将与全球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区域监督。

他在2017年离职前在巴克莱度过了11年,最近负责其全球资本市场决策,并曾在美林,巴黎银行和大通曼哈顿银行担任过此职。

兰利将接替富国银行现任EMEA总裁弗兰克皮佐,他将于6月底退出该职位。

“[Langley's]广泛的领导力和全球银行业经验将支持我们加强富国银行平台,为我们的客户和该地区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优质服务,”Walter Dolhare说。

本月早些时候,富国银行(Wells Fargo)与摩根大通(JP Morgan)和巴克莱(Barclays)一起为OpenFin(一家为金融市场提供操作系统技术的专业供应商)领导了C轮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