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9-09 10:22:53

为什么NVIDIA在会话AI中的突破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上周,NVIDIA展示了会话人工智能的大幅改进,其广泛影响既好又坏。实际上,它已经能够将计算机理解和响应语音所花费的时间减少到几毫秒,这将使AVR(自动语音响应)解决方案变得更加对话并且更好地模仿真实的人。

对能够搜索和修复错误和漏洞以及抵御来袭攻击的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Qualys通过漏洞管理,Web应用程序扫描,持续监控等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

去年我在一个基于Watson的IBM系统上得到了简要介绍,即便延迟,不仅会使计算机生成的电话销售收入增加3倍,而且其中一个来电者的监控响应表明他确信系统是他试图与之调情的人。

现在我提到这是好事和坏事; 让我们谈谈本周。

AI AVR值的巨大跳跃

很多公司和政府都将AVR系统部署到我们大多数人的烦恼中。他们在历史上一直很慢,有严重的理解问题并且编写脚本,因此您通常必须提供他们想要的答案以获得您需要的答案。这种体验通常比根管更有趣,即使我在20世纪80年代开始使用早期版本的这些系统,我也常常想对它们大喊大叫。

但是,使用AI,您可以显着提高系统理解真实语言的能力,并更加智能地响应,正如Watson示例所指出的那样。但人工智能引入了延迟,这与在模拟线路上与海外人士交谈时非常相似,带来了另一种烦恼; 这导致客户和系统相互交谈以及其他烦恼,从而降低了收费率,客户满意度和交互质量。

NVIDIA一直在积极改进AI功能,并且通过有效消除延迟,基于此技术的系统应该能够显着超越没有它的系统的性能,因为会话将感觉更本地化,客户将更多从事。

一旦部署,结果应该是AVR AI技术的有效使用和通过技术更快速地替换呼叫中心的显着增加。现在你可能认为这对工作不利,但如果你看看呼叫中心,他们通常会有非常高的人员流动率,令人难以置信的低员工士气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均衡的质量。

使用ML(机器学习)或特别是DL(深度学习)的AI系统的另一大优势是系统可以了解客户的事情,使其能够专门为该客户定制报价。不仅收盘率较高,客户烦恼也要低得多,因为客户实际上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实际上,对公司和客户来说都是更多的双赢。

这不仅涉及呼叫中心和现有的AVR实施; 它还涉及数字助理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这一进步是人类/机器界面的重要改变者。

现在为坏消息

坏消息是合法公司不是唯一购买AVR解决方案的公司; 大多数这些非常糟糕,你通常能够告诉他们是一个骗局。例如:来自电话“微软服务人员”或来自社会安全部门的电话,或来自(在此处输入三个字母代理机构)的电话试图欺骗您。但借助这项技术,诈骗也可以变得更加有效。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对诈骗电话更加谨慎,因为它们听起来越来越真实,并且更有能力欺骗我们。

幸运的是,骗子似乎在技术方面运行了大约两代,所以我们有几年时间为这个问题做好准备。但是你可能想要与你的孩子和年长的亲戚谈论这个即将到来的问题,然后你会发现他们的大部分积蓄 - 也许是你自己的 - 已经变成了发送给诈骗者的现金卡。请记住,唯一要求现金卡的人是诈骗者。

包起来

我们已经知道,由AI驱动的AVR可以显着提高客户体验并提高收费率。凭借NVIDIA本周展示的技术,这将显着改善。这将导致许多呼叫中心关闭并被这些系统取代,这些呼叫中心不幸与员工滥用相关联。

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些系统可以用来欺骗我们。我们应该认识到,即使来电者似乎认识你并且听起来像一个真实的人,他或她可能也不会; 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骗局警觉意识,以包括更现实的呼叫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