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1 08:54:06

澳大利亚最大的科学电影节拉开帷幕

南半球最大的科学主题电影节SCINEMA于5月28日星期二在澳大利亚拉开帷幕。该节日将持续到6月13日星期四,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科学特色,短片,纪录片,动画和实验电影。

2019年的课程涵盖了从医学到滑板的广泛科学主题。

今年的最佳影片获奖者是由GenevièveTurcotte执导的“陌生人的脸”。影片讲述了Maurice Desjardins在狩猎事故中失去一半脸的旅程。听到他的案子后,一位年轻的外科医生与他一起组成了一个反对他的人,以帮助他重建自己的面孔和生活。

技术优异奖的获奖者是一部名为700 Sharks的可怕纪录片,由Luc Marescot执导,该纪录片记录了一个实验,该实验结合了五位经验丰富的水下科学家和一大群饥饿的捕食者。

在情感尺度的另一端是令人愉快的纪录片“左翼的蜗牛和其他不对称动物”,这是一部探索几种物种奇怪手性的英国纪录片。

SCINEMA由澳大利亚科学频道提供,该频道是澳大利亚皇家学会(Cosmos的出版商)的一部分,并得到主要赞助商BBC Earth的支持。

首映式将在澳大利亚的14个主要地点进行,整个计划可在SCINEMA网站上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